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关卡设计奖 > 正文

 ​《新盗墓笔记》制作团队

    《新盗墓笔记》手游由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游戏运用先进的3A游戏关卡设计理念,营造出极具真实氛围的地下迷宫,结合攀爬、绳索等多种地形跨越工具,立体化的展现出关卡的丰富和趣味性。同时,在音乐上以cinematic为基调,利用电影化叙事。在魔怪的刻画上大胆运用了hybrid orchestral风格,合成电子化乐器应用。动画设计上还原盗墓笔记尸洞探险的震撼经历,体验小哥再战大尸鳖的经典画面,跟随吴邪,一起经历奇遇,进入属于每个人自己的传奇。

11.参评作品LOGO

    寻龙工作室是游族网络旗下专注于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秉持着思维跃迁、技术革新的理念,打造出了《盗墓笔记》《射雕英雄传》《新盗墓笔记》等畅销游戏。深耕内容创作,倾听玩家心声,在大热IP的游戏化上积累了丰厚的经验,赢得了玩家的广泛好评。

QQ截图20201103143304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SZ.002174)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德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等十余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

    游族网络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成功推出了《少年三国志》系列、 《女神联盟》系列、《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圣斗士星矢:觉醒》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在海外积累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近10亿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