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 正文

《战神遗迹》制作团队

   完美世界游戏正式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自主研发3D游戏引擎的数字娱乐企业,也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数字娱乐企业之一。完美世界游戏作为集开发、发行、运营为一体全球化游戏公司,旗下游戏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美国、荷兰、法国、韩国、日本等海外地区设有2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内容,也为中国文化在全球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公司logo

   《战神遗迹》是一款多元宇宙炫战手游,游戏使用虚幻引擎及PBR、Shader技术打造主机级画面品质,在原创的魔幻多元宇宙世界观中,玩家作为拥有战神血脉的誓约者,需要肩负起拯救宇宙的使命。发光的外星植物”、“神秘的魔法符文”、“有特色的异星建筑”等百余种极具特色的异星场景和夸张的boss形象,为玩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装备材质采用拟真水晶效果,并将质感和光照效果100%展现,同时增加例如特效和流光的配合,通过局部装备的机甲变形、灯光氛围等,让角色整体看起来真实又炫酷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