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传奇世界端游》制作团队

《传奇世界》是由盛趣游戏旗下传世工作室自主研发发行的2D经典PK网游大作。依托中国风的精美画面、完整的修真游戏体系,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设定,激情PK、热血攻沙等特色的玩法,在2003年公测后,迅速风靡全国,成为现象级的游戏作品,在中国网游发展史上有着开拓性的里程碑意义。《传奇世界》用精美的中国风画面和热血激情的玩法,构建了一个完整的虚拟社会体系,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体会不一样的人生。师徒、夫妻、行会等社会关系,使玩家带着情怀和实名感,参与到攻城略地、行会战斗、文明发展和个体交往等虚拟社会活动中去。经过十九年的市场沉淀和品牌积累,成为了累计注册用户过亿的大型游戏IP。

资源 1-100

盛趣游戏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立足“科技赋能文化”的新文化产业定位,盛趣游戏全面推进“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三大战略,以科技为骨、文化为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的精髓,致力于成为一家打造极致互动体验的科技文化企业。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开创者与变革者,盛趣游戏不断精进游戏品质,先后推出和运营了《热血传奇》《传奇世界》《龙之谷》《最终幻想14》等精品游戏,注册用户超过22亿。

盛趣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