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剑侠世界:起源》制作团队

《剑侠世界:起源》是西山居剑侠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复刻《剑侠世界》端游画面和玩法,还原“剑侠情缘”端游时代的特色设定,比如五行相克、宋金战场、帮会团战,自由交易让利玩家。选择天王、武当、天忍等十大门派,帮会兄弟集结,挑战武林高手、争夺领土战。忆当年武侠梦,剑侠世界就是我们的江湖起源。2023年3月27日在越南公测上线后,获得Google Play 和App Store 畅销榜第一,产品品质和数据经过大规模验证。

《剑侠世界:起源》手游产品成绩

1.用户:2023年9月26日产品首发新增用户超20万,累计用户超150万;

2.推荐:App store的角色扮演游戏分类的下载第一,App store的免费游戏分类的下载第一

3.合作:携手陈小春和徐少强等武侠经典形象扮演者合作推广武侠文化。

《剑侠世界:起源》参评产品logo

西山居成立于1995年,是金山集团的第一个游戏工作室,也是中国大陆最早一批游戏工作室。端游时代里,西山居于2003年发布了第一款武侠网络游戏并获得广泛好评,至此成为武侠类游戏品牌的标杆。二十多年来,西山居已运营超过数十款网络游戏,目前在运营/在研项目涵盖了武侠、二次元、科幻等诸多品类。其中《剑侠情缘》系列已成功拓展至亚洲市场。同时,西山居在影视、动画、文学、戏剧、音乐、竞技赛事、文化周边领域不断跨界突破,全方位进军文创产业。

画板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