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魔神之战》制作团队

《魔神之战》是一款创新玩法的多人策略竞技对战游戏,融合了多种游戏玩法于一体,是带MOBA、塔防、RPG元素的卡牌SLG手游。目前该玩法已经获得了美国发明专利,被认为新颖性、独创性俱佳。该玩法允许玩家在战斗之前部署战斗阵型,战斗中带自己阵型与敌对玩家们进行实时竞技对战。玩家的乐趣既有在部署阵型时发挥自己智慧的乐趣,也有在攻城略地的时候随机应变、斗智斗勇的乐趣。并且支持3v3,通过卡牌配合、战术配合、操作配合来赢得胜利。该玩法将多种流行的玩法有机地合在一起,创造了新的玩法,大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在测试中获得了次留68%~79%,周留30%~36%的高留存。

11 魔神logo

谷游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创新游戏研发的公司,是腾讯孵化的游戏研发公司,入驻深圳腾讯众创空间,先后被腾讯评为“2017新锐AI企业奖”和“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2020年度典范企业奖”。

谷游科技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游戏制作人拥有15年的网络游戏行业研发经验,研发和运营过很多一流成功游戏,包括《地下城与勇士》、《热血江湖》等。创始人均来自世界名校,其中两名创始人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一名毕业于哈佛大学,艺术总监是欧洲著名游戏艺术家。

谷游正在研发的创新游戏和AI游戏技术,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局的审核批准,并申请了全球专利保护,并已经获得腾讯的认可和支持,韩国最大手游发行商Kakao也认为是最近最好的游戏之一。

谷游科技投资方为广东资金雄厚的风险投资机构和上市公司创始人。

资源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