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剑网3》制作团队

《剑网3》运营十四年,全名“剑侠情缘网络版叁”被誉为中国国产武侠网游的“扛鼎之作”。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 DX11 次世代引擎,通过 PBR 物理渲染技术来展现独树一帜的写意国风。浓郁的风格化服饰与作画细节,彰显了《剑网3》特有的文化底蕴,基于历史典籍的诗情画意融入江湖与朝廷的剧情篇章。呈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在经历多年的内容文化与技术的沉淀,《剑网3》在游戏内容的基础之上衍生出多种文化载体,无论是在竞技、音乐、周边、动画、各类剧目,乃至非遗传承及社会公益领域中都有所建树。在未来,《剑网3》还将发展更多的文化领域,并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己任而不断前行。

画板 1-剑网3

西山居成立于1995年,是金山集团的第一个游戏工作室,也是中国大陆最早一批游戏工作室。端游时代里,西山居于2003年发布了第一款武侠网络游戏并获得广泛好评,至此成为武侠类游戏品牌的标杆。二十多年来,西山居已运营超过数十款网络游戏,目前在运营/在研项目涵盖了武侠、二次元、科幻等诸多品类。其中《剑侠情缘》系列已成功拓展至亚洲市场。同时,西山居在影视、动画、文学、戏剧、音乐、竞技赛事、文化周边领域不断跨界突破,全方位进军文创产业。

画板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