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 正文

《古魂》制作团队

《古魂》是3D暗黑硬核动作ARPG“魂之刃系列”的正统续作。玩家扮演神话中痛苦但却伟大的英雄们,神秘的北欧诸国中冒险,与曾遗失自身“命运”的“献祭者们”进行战斗,展开自我救赎之旅,拉开诸神黄昏的序幕。

本作拥有次世代美术风格与沉浸式交响体验,以暗黑奇幻的美术风格打造一个个神秘恢弘的神话场景以及华丽独特的游戏角色,为玩家呈现极具破碎感与沉浸感的视听盛宴。

画板 1-古魂

苏州天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文化企业。公司以科技与文化相融合,孤品思维打造原创IP,旗下《射雕三部曲》、《魂之刃》系列等游戏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与腾讯、完美世界等头部公司合作,使原创IP在游戏、动漫、影视、小说等领域实现体系化创新。

公司在动作游戏赛道深耕多年,有原创IP《魂之刃》系列(2019年硬核年度最受欢迎动作游戏)、金庸授权《杨过与小龙女》等多款动作游戏。

画板 1-天魂网络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