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 正文

《一梦江湖》制作团队

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标杆《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是网易自主研发的3D武侠MMORPG手游,是一款拥有华丽精美的美术表现、丰富多彩的江湖英雄,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创新独特的命格、NPC互动等玩法的游戏。它以高自由度、真武侠为主打,辅以多种玩法设计,使江湖更具有生命力。

《一梦江湖》于2018年2月开启全平台公测,打破了近年来国内MMO手游新品的新增和DAU各项纪录,一跃成为国民级武侠手游。游戏主打高自由度江湖,累积获得APP STORE推荐280余次,行业奖项60余项。上线近五年,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和知名度,不断创新玩法、迭代品质,持续领跑同品类。

画板 1-一梦江湖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游戏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  ,凭借历年来稳定的精品游戏输出,截止至2020年,网易连续四年位居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TOP2;同时,网易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稳居中国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前四;多款自研游戏位列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排行榜TOP 20。

画板 1-网易游戏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