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制作团队

游戏采用全新的竖版设计,打破常规手游需要双手操作的现状,游戏使用单手即可体验游戏,以全新的游戏模式提供给玩家更丰富的体验。手游采用全新的轻量化操作设计,区别于其他手游,需要操作的内容单手即可完成,使玩家在体验游戏过程中更为便捷轻松,可以在任何场景拿出手机随时体验。基于竖版这种全新的体验模式,我们在画面结构上也进行了创新,传统手游的模型因需要横屏展示,致使与模型和场景展示都较小,竖屏展示形式完全打破了这个限制,我们可以更专注的展示模型和场景细节,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11.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LOGO111

完美世界是中国最早自主研发3D游戏引擎的游戏企业。作为全球化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运营商,完美世界游戏在端游、手游、主机游戏、VR游戏以及云游戏等多个领域进行布局,旗下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互联网文化内容,也为中国文化在全球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完美世界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