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房间的秘密2:起点》制作团队

一场梦境重回童年,多年记忆再被唤醒。以爱为名的孤儿院,相互依靠的好朋友。前作《房间的秘密》结局中,玩家得知:记者因调查到孤儿院的某个秘密而被W杀害,而W幼时也曾在孤儿院生活,还是那里的三好模范生。W为何会从乖小孩转变成可怕的恶魔?孤儿院里隐藏的秘密又究竟是什么?凡事不要只看表面,真相早已藏在起点。在续作《房间的秘密2:起点》中,玩家将解开第一部留下的疑问,找到最终的答案。

画板 1-房间的秘密

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专业从事手机游戏的策划、研发、制作、商业化运营,以“学习不止、迭代不息”为企业文化精神,自主研发并发行了《叫我万岁爷》、《Game of Sultans》、《Game of Khans》、《Vikingard》等多款历史养成类游戏、《房间的秘密》系列非恐解谜手游,是国内首批布局历史类养成、非恐解谜手游的研运一体化国家级重点文化出口企业。

画板 1-点触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