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房间的秘密3:女团回归夜》制作团队

《房间的秘密3:女团回归夜》是Noface工作室第三部作品,是一款女团题材的解谜游戏。在《房间的秘密》系列作品中,我们围绕“梦境密室”这一主题,讲述了一系列彼此独立又互相关联的故事。

这一次,我们尝试讨论和剖析偶像文化,讲述一个在悬疑剧的外衣下,5名女团成员在一次次的丑闻风波后逐渐接纳自己,撕掉标签,找回自信,最终共同揭开隐藏的巨大秘密、对抗黑暗势力的热血故事。

画板 1-房间的秘密

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专业从事手机游戏的策划、研发、制作、商业化运营,以“学习不止、迭代不息”为企业文化精神,自主研发并发行了《叫我万岁爷》、《Game of Sultans》、《Game of Khans》、《Vikingard》等多款历史养成类游戏、《房间的秘密》系列非恐解谜手游,是国内首批布局历史类养成、非恐解谜手游的研运一体化国家级重点文化出口企业。

画板 1-点触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