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飞吧龙骑士》制作团队

《飞吧龙骑士》是由心光流美旗下猫戏法工作室创作的飞行射击手游,游戏独创的“弹幕吞噬”玩法,荣获2022年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公测至今长期位列iOS免费榜、畅销榜前列。游戏极具玩法创意,突破传统射击游戏设计桎梏,独创的“弹幕吞噬”玩法为飞行射击核心用户和休闲用户带来创新游戏体验。美术创新上采用诙谐幽默且不拘一格的手绘童话风格,塑造富有艺术性的角色与富有张力的剧情演出,既展现西幻冒险又兼容水墨东方风韵。

画板 1-100

杭州心光流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多年来致力于精品游戏的研发、发行运营及IP打造,旗下原创游戏作品《高能手办团》《飞吧龙骑士》一经面世均成为相应品类赛道爆款并取得良好的口碑与市场表现。目前公司于杭州、北京等地设有研发、发行中心,多款重量级IP游戏、原创游戏蓄势待发。

画板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