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我是航天员》制作团队

《我是航天员》为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和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计、联合出品,由波克科技研发和运营,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加快建设航天强国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进一步传承与弘扬航天精神,点亮航天梦想,讲好航天故事,激发更多新时代新青年对于航天领域的兴趣开展的跨界合作项目。

画板 1-我是航天员

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克城市”)成立于2010年,在全球发行了百余款游戏,目前在运营游戏、数字医疗产品等超过60款。全球注册用户超5亿、日活跃用户超3000万,70%用户来自海外。

在立足游戏研发和全球化发行的基础上,波克城市持续探索游戏正向价值的更多可能,在行业内首提“游戏+”创新战略,将游戏与科普、教育、医疗、公益、艺术等领域相融合,以游戏技术和游戏化机制跨界赋能传统领域,构建以游戏产业为核心,多产业交融发展的互联网新生态。

画板 1-波克城市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