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 正文

《Doomsday:Last Survivors》制作团队

《Doomsday: Last Survivors》(黎明再现)是由全球顶级游戏研发商IGG打造的末世生存策略类手游。游戏的舞台发生在近未来的废土世界,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席卷全球。末世之下,尸潮肆虐,人类文明危在旦夕,生命与人性面临着最严苛的考验。

玩家将成为末世中求生的幸存者们的领袖,带领人们建立和发展避难所,对抗感染者、异变怪物以及挡在您面前的敌对阵营,建立全新的人类秩序,并体验即时组队,即时战斗的乐趣!

画板 1-Doomsday

IGG是全球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及营运商,拥有庞大的全球市场及国际客户基础。IGG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美国、中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泰国、白俄罗斯、菲律宾、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巴西、土耳其、意大利及西班牙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用户遍及全世界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IGG旗下的《王国纪元》于2016年3月上市,作为早期出海的SLG手游,长期霸榜国产手游出海收入榜,累积收入超过20亿美金。旗下自研的末日生存题材SLG手游《Doomsday: Last Survivors》,自其2021年8月登陆北美后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2023年7月流水已突破1000万美金。

画板 1-IGG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