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GDA > 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 正文

《山海镜花》制作团队

《山海镜花》是一款以中国先秦志怪古籍《山海经》为蓝本的3D回合制RPG手游,游戏将东方玄幻于二次元风格完美融合,在美术风格、玩法融汇等多方面实现了创新突破。其中,游戏内精致配乐风格多变,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昂扬激荡,搭配明星级高人气声优的倾情演绎,帮助玩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也能沉浸式享受人物对话和剧情进程。

画板 1-山海镜花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化研运一体的游戏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并在德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

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游族网络已成功推出《少年三国志》系列、《女神联盟》系列以及《战火与永恒》《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绯色回响》《新盗墓笔记》《圣斗士星矢觉醒:十二宫骑士》《金属对决》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在海外积累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 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近10亿用户。

游族logo